❤胡桐桐❤

沉迷胡歌歌美貌…尤其这小妖精一被虐身就更勾人了😘站胡受向,爱虐歌文,咳咳我很疼他我不是后妈😁

旧事(野兽派)

【以下摘自野兽派公众号】(歌歌穿墨绿色真丝睡袍拍的那一趴~):

那晚在拍摄现场的,有两位忠实胡粉。

一位,是纺织品小组的90后妹子Joy。全公司都知道她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喜欢胡歌,担心她现场会昏厥,或空气受孕傻三年。

另一位,是我的闺蜜小Z。Z是毕业于沃顿与哈佛商学院的美少妇,二子之母。她从香港赶来。Z与Joy素不相识天差地远,却在片场火速结伴,搂在一起捧着发烫的脸颊,嚷“好紧张,好紧张”。

然后,听到“刷”的一声,化妆间帘子拉开,胡歌穿着晨袍踢拉着拖鞋,旁若无人地踱出来,哼着歌——“站在这里,孤单得像黑夜,一点微光”。

没有人敢靠上前。


————————————
这篇文字简直了,直到今天才读到,实属遗憾。

即使隔着屏幕,都能感到当时歌歌拉开帘子露真容时,现场呼吸一滞的感觉。

试问他怎能不惊为天人😭😭

猜测现场妹子瞬间静止的原因:并不是犯花痴,只是心跳陡然停止🙃

评论 ( 9 )
热度 ( 5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桐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