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桐桐❤

沉迷胡歌歌美貌…尤其这小妖精一被虐身就更勾人了😘站胡受向,爱虐歌文,咳咳我很疼他我不是后妈😁

【石景】众生平等(伪预热)

CP如名,石景=石太璞×景天(捉妖师×小猫妖

什锦夫夫的脑洞其实挺久的了,但一直没敢动笔,因为从没写过古风文的我文笔真是要多渣有多渣。

但最近吧,在地铁上有事儿没事儿就玩玩P图,P着P着脑洞就收不住了,就想试着写写。

为什么叫【伪预热】呢,首先就我这P图技术可能侮辱了预热这个词,其次可能也热不起来hhhh~

————————————

接下来的图各位看官护着点儿眼看吧但实话说这是我的P图极限了(可怜)

合集封面如下:

的宗旨是——

1、甜要甜到齁死:

❤遇到危险:


❤璞璞生气了:有些人,表面看上去生气了,其实已经被撩了……
❤当懵懂小猫妖遇到老司机捉妖师:
小天,我们捉妖师这老司机的笑你get到了吗?
2、虐就虐到极致:
❤相爱相杀:
❤…………?
————————————

常言道:P图脑洞一时爽,开文挖坑火葬场。

so什么时候我能憋出来个千八百字呢?

鬼知道。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胡桐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