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桐桐❤

沉迷胡歌歌美貌…尤其这小妖精一被虐身就更勾人了😘站胡受向,爱虐歌文,咳咳我很疼他我不是后妈😁

世界处处都是你

今儿从早到晚都飘着雨,天阴沉沉的,悲催的我下午还要去上课。好在麻麻给我叫了车,上了车困劲就上来了,迷迷糊糊。

“欢迎大家收听FM107……现在窗外还淅淅沥沥下着小雨,下面我们来听一首应景的歌……”

紧接着就播了歌歌的六月的雨。

啊啊啊啊啊啊我瞬间清醒啊!!!司机小哥还陶醉地跟着哼哼。

“哥哥,这首歌你听过?”我与司机打开了话匣子,努力掩饰一下自己胡椒的身份。

“胡歌唱的嘛,就那个……演琅琊榜,伪装者……哦这是仙剑一里的……他现在在美国留学呢是吧……”

努力掩住嘴角的笑意,哥哥你是胡椒吗???

可我最后没敢问出口。

心情一下好美丽,课堂效率超高!

世界哪里都是你啊……

歌,我想你了……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胡桐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