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桐桐❤

沉迷胡歌歌美貌…尤其这小妖精一被虐身就更勾人了😘站胡受向,爱虐歌文,咳咳我很疼他我不是后妈😁

【凯歌】打开方式出错啦!(上)

算是新年贺礼?

重温《羞羞的铁拳》后开的脑洞。

梗概是凯歌小情侣因为一点小摩擦闹别扭,后因意外互换身体,闹出很多笑话,最终和好的故事。

没有逆,也没有拆,请不要ky哦(#^.^#)

#小短篇#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

袁弘是怎么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的呢。

起先是几天前,王凯的沪语小课堂视频引起他的注意。这个和他一样的武汉爷们儿啥时候偷偷修炼的,说上海话简直信手拈来,顺嘴得可怕。要说是他家那个教过,也不可能教到这种程度啊,本地人都要被骗过去了好么。还有那个可爱的(暂且先这么形容)肢体语言和眼神儿,怎么看都不太像大狮子平时的style。

然后是昨天,他去胡歌家做客的时候,发生了极其可怕的一件事。

那晚胡歌喝了三杯酒,没倒。

不仅没倒,还搂着他的脖子说笑,那双眼还是弯弯的,但是行为很是,很是粗犷?反正他觉得那一刻的胡歌属于上海男人的细腻优雅全都消失了,反而有点……有点武汉大老爷们儿的风格。

正当他要打趣胡歌的时候,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胡歌开始盒盒盒盒地笑起来。

一定是自己大脑的打开方式错了,袁弘想。

 ————————————

于是袁弘摆了个饭局,提前都没有和两个说另一位也在。

胡歌先来的,看到袁弘占了个四人桌正在看菜单,也没多想,拉开椅子坐下。

【哟,来啦。】袁弘笑吟吟地递上菜单,【你看看,除了老三样还点哪些?】

胡歌摸摸下巴扫了眼菜单,皱了皱眉,【嗯……你看吧,我不太饿。】

正说间,王凯姗姗来迟。但是看到袁弘时露出的笑容,却在看到胡歌之后尽数消失。

【不是说只有两个人吗?】王凯脸瞬间耷拉下来,很不开心的样子,心不甘情不愿地拉开椅子坐下。

旁边的胡歌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对着袁弘苦笑一下。

【哎呀,一起吃个饭嘛多难得呀。】袁弘起身给三人倒上水。落座后眼睛滴溜溜转,最终视线落在不太高兴的王凯身上。

【我说兄弟,上次你让我给你留老胡话剧的票子,可你咋没去啊?】

听闻此言对面的二人皆是一愣,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

随后王凯的表情由惊讶转为生气,然后是不屑,语气中是满满的别扭:【哼,我多忙啊,通告一个接一个,现在孤城闭也开机了,那更是忙的焦头烂额,哪儿还有闲情雅致去看什么话剧……】

【忙也不只是为我自己呀,】胡歌声音比较低,但还是反驳道,【再说了,也不知道是谁为了拍戏连着几天电话也不给我打一个。】

【你怎么知道我没给你打,我给你打你已经关机了好吗?】王凯气呼呼的。

【那连微信也不能发一个吗。】这边胡歌的声音更低了。

【是你总嫌我发猪头的!】王凯几乎要喊出来了。

 

【停!停!】袁弘打了个手势,又揉揉自己的耳朵,再看看面前炸毛的狮子和闷声不吭的猫咪,这两人反常的表现让他更加笃定了脑海中那个天马行空的推测。

【两位,老实交代吧。】袁弘双手环胸,绷着脸神情严肃,【到底怎么回事。】

听到这话,对面的两只才渐渐从刚刚“激烈”的斗嘴中反应过来。王凯闷头把面前的一杯白开水灌进肚里,抹抹嘴不说话,仍旧别扭着。胡歌看看王凯,再看看袁弘,无奈地笑笑。

【我知道这事儿很离奇,但它就是发生了。呃……我们互换了身体,】说着胡歌指指身边的王凯,说道——

【他是歌歌,我是王凯。】

啊原来不是自己的问题。

是凯歌的打开方式出错了╭(╯^╰)╮


评论 ( 9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桐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