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桐桐❤

沉迷胡歌歌美貌…尤其这小妖精一被虐身就更勾人了😘站胡受向,爱虐歌文,咳咳我很疼他我不是后妈😁

【凯歌】只道寻常14

反正是在8.18赶出来了盒盒盒。昨晚梦到我是老师,凯歌是同桌,我检查作业的时候凯哥各种帮歌歌挡啊,哎哎就算他没写我也不可能罚他呀你那么紧张做啥子哟~~~

前文走tag→凯歌 只道寻常

————————————


❤I miss you, too.

吴磊接到胡歌电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足足反应了有七八秒,才意识到该自己说话了。压下【怎么突然想通了】的傲娇,脱口而出就是迫不及待的【那明天就来怎么样?】

胡歌低笑一声,【你们那么大个公司这么缺人的吗?】

不作任何解释,吴大少爷开口就是一句【明早我来接你。】然后便压了电话。

 ————————————

第二天到了W传媒,七八个助理像接力似的,先由一位引他们到电梯前,再由一位引至员工中心,期间胡歌不知道给了旁边的吴磊多少次白眼了:至于么,你就不能直接带我去。吴磊倒是没在意,只觉得一切都被自己安排得极为妥帖得当。总之,兜兜转转好一会儿,终于到了他的办公室。

胡歌的私人办公室被安排在九层,可能有一百多平的样子,大大的落地窗采光极好,一推门便感觉豁然开朗。

吴磊朝外打了个响指,立刻走来一名女助。

【磊少,有什么事吗?】

【两杯红酒,去我收藏柜里拿。】

【好的。】

胡歌站在门口,没往里挪步。

【怎么了,进来啊。】吴磊整了整西装,径直走向沙发坐了下来。

胡歌皱皱眉,【吴磊,我只是个摄影师。为什么需要私人办公室?】

【摄影师就非得挤到大厅里办公吗?这儿空着也是空着。】

【我是来上班的,不是来享受的。】胡歌严肃道。

【你在这里一样工作啊。】少年疑惑天真的眼神看着胡歌,不明白这种事情有什么好纠结的。

胡歌一时语塞,这兔崽子真是富二代典范,毛还没长全呢就穿西装喝红酒对老爸的下属吆五喝六的。

想到自己来这里的真正目的,胡歌也不想在这种细枝末节上浪费时间,于是干脆利落地下了逐客令。

【我现在要工作了,磊少请吧。】他侧身,把门口让开。

沙发上的小家伙笑笑,站起身走到胡歌身边,【说起来这公司也有我的一份,而且我可是你上司,你该叫我一声吴总。】

胡歌斜瞟一眼吴磊,心里早想把这小畜生按在地上狠踹他屁股。

吴磊脸上依旧是那种四处惹桃花的笑容,他靠近胡歌,不顾对方微微的闪躲,贴着耳畔轻声说:【我就在你隔壁,有事call我哦~~】

端来红酒的助理先是看到小吴总英姿飒飒、神采飞扬地朝自己办公室走去,之后又听到刚刚办公室里传来的一声怒吼:

【吴磊我去你大爷!!】

 ————————————

王凯这边拍戏进展得很顺利,虽然不太清楚别人状态怎样,但王凯知道自己状态是一直在线的,因为他会时不时和胡歌视频,并死皮赖脸地央求对一段戏。

胡歌有时会感慨我真是哔了狗了,办案找我,拍照找我,对戏找我,还有啥你们不会找我的?!

但看到屏幕上近在咫尺却已经好久没有触及的王凯的美颜,以及那双萌萌的好似泛着水光的鹿眼,胡歌就什么拒绝的说辞都讲不出来了。

他心疼王凯,拍戏实在比他的工作辛苦的多。

王凯也心疼他,有时看那双桃花眼红红的,就知道人又没有好好休息。

【你们业务那么多的呀?】王凯穿着戏服,嚼着刘涛给的巧克力棒。

【你以为呢?你们明星没事干都喜欢拍点写真玩玩吗?】胡歌吸着酸奶,皱了皱鼻子。

【盒盒盒,哪有。还有,我只要你给我拍,其他人我都不找。】

【你敢找试试。】胡歌眯了眯眼睛,又撒娇似的“切”了一下。

哈,真可爱。

于是王凯又盒盒盒笑起来。

 

关于W传媒的工作,胡歌并不会和王凯说太多,至于那个神经质的还处在青春期的顶头上司,他更是没敢多提。

【胡先生,磊少说不让您加班,要求您五点前离开公司。】

【胡先生,磊少吩咐我给您送来咖啡。】

【胡先生,午餐已经给您备好了,磊少说如果您同意跟他一同进餐就打个电话给他。】

一同进餐个鬼!

他是个摄影师,身边不该有任何助理的,所以每次进来传话或服务的人都不同,自然,胡歌的【求你别再进来了】或【不要再给你们磊少传话】类似这样的请求并没什么卵用,他如果一直“逐客”,吴磊绝对会动用公司上下所有人轮番来烦他一遍。

处在基层的人其实并不了解公司上层究竟发生了什么,只听说小吴总亲自招进来一个神人供着,放金屋里养着,职位低待遇高。而公司里的人毕竟是人,不是机器。对于吴磊的各种举动和表现,智商低于二十的都能看出来他们的小吴总是在追求这个大美人,更有甚者都建起了微信八卦群。

比起公司里的人对他的态度,胡歌更担忧的是吴磊可能是他破案路上最大的绊脚石,他可是带着任务来的,如果一世英名栽在这个兔崽子的手里,那也太亏了!

胡歌不想让自己在W传媒的交际圈被吴磊拴着,于是,入职几个月,胡歌凭着一副人见人爱的皮相和亲切温和的好脾性在公司建立了不少“革命友谊”,他也会试图巧妙地从各色的人的嘴里套一些话,以快速增进对W传媒的了解。


这边琅琊榜也迎来了杀青,剧组决意来场通宵庆功宴。

于是那晚,胡歌便接到了王凯最不同寻常的一次视频通话。

先是满屏的五颜六色的彩灯花花地闪着,周遭是K歌和蹦迪的声音,镜头晃得胡歌眼晕。忽然角度一转,胡歌就看到了王凯性感的喉结和下巴,是从下面拍的。

这是个什么角度,有颜任性吗。

胡歌扯了扯嘴角。

然后王凯低下头,冲着镜头傻笑一阵,开口便唱:【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盒盒盒盒盒……】

旁边高鑫和郭晓然跟着起哄。

【看看这是我恋人!】王凯四处招呼,【我有恋人啊我不是单身!!】

起哄声此起彼伏。

【你喝多了你!】胡歌在这边嗔怪道。

【什么?】王凯把手圈住耳朵,比了个仔细听的手势,然后又自顾自地笑起来,【盒盒盒盒盒盒……】

完了真是喝多了。

【凯子好福气,好福气……】刘涛端着半杯酒,眼睛微眯,显然也喝了不少。

可能是全剧组的人都喝多了,瞬间呼啦啦围上来一圈人,对着屏幕上的胡歌讲话。

【啊模样真俊~~】

【老兄你有福啊,凯哥这个宝被你捡走了。】

【有了王凯你少奋斗十年!】

【哥们你人生赢家啊……】

【求包养!网卡哥哥也来包养我吧!】

……

王凯不知道被挤到哪儿去了,似乎隔着屏幕,胡歌都能闻到房间里熏死人的酒气。

后来王凯终于夺过手机,他许是走出了房间,周围一下子安静下来。

【宝贝儿,跟着琅琊榜,我还……还接了一……一部戏】他翻着白眼想了一阵,又说,【Disguiser,Disguiser呀懂么……】

胡歌无奈地笑笑。他第一次见王凯醉酒,还挺可爱的。

【Disguise!Camouflage!Yahoo!!biu biu……】王凯比了个手指枪,佯装打子弹。

胡歌笑得弯了一双桃花眼,王凯也盒盒盒地笑着。

【歌歌,】王凯盯着屏幕,情绪突变,撒起娇来,【我不想拍……我不要拍了……】,人一下子变成了委屈音,鹿眼好像瞬间蒙上了一层水雾,【我想……和你……逛街!看电影!逛超市我给你做蒜蓉开背虾……】他越说头垂得越低,好像说着说着就要睡过去一样。

【I miss you……】可能真是睡过去了,王凯靠着墙,他的手垂着,手机屏幕已经不再照人脸了,映的是花花绿绿的墙纸。

胡歌这边也嘿嘿嘿地笑着,他还从没见过王凯这么傻的模样。

只是笑着笑着,便流出了眼泪。

【I miss you, too.】胡歌轻声回应。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胡桐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