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桐桐❤

沉迷胡歌歌美貌…尤其这小妖精一被虐身就更勾人了😘站胡受向,爱虐歌文,咳咳我很疼他我不是后妈😁

【凯歌】只道寻常18

这两天的歌宝好像已经不能用撩来形容了,不动笔无法纾解我内心的躁·动。

凯哥你不上我就……上了啊(小声)

写文随心情,逻辑别在意hhh。

我不是故意卡的,就是想请教,r文怎么写?(认真+懵逼脸)

————————————


❤凯哥,你的房间起火了。

王凯在临近年底时接到了两份邀请函。

一份是国剧盛典的,一份是央视春晚的。

他对这些向来倒是无所谓,往年这儿跑跑那儿跑跑也就算了,但如今他可是“有家室”的人,得了空就想多陪陪他,这倒也是情理之中。

可和胡歌说了这事,对方却没有像他想的那样因得了重视而欢欣雀跃,小白爪挠挠头,桃花眼略带小心劲儿地打量了他一会儿。

【可是我也想你领奖啊……】似是很为难的,胡歌皱着眉摆弄自己的衣角,【现在的颁奖典礼你又不是不知道,你不出席那奖就不会给你留着了。】

【不得就不得了呗。】王凯揉揉胡歌低下去的小脑袋,【我又不在乎那个。】

【不行!】胡歌猛地抬头,神情一下子严肃起来,【你今年那么好的两部作品,评上最佳男演员是理所应当的,怎么能不去领啊!】

王凯无奈地笑笑,捏捏胡歌的脸颊,【那春晚我就……】

【可是……】没等王凯说完,胡歌刚舒展开的眉又皱在一起,声音低低的,像是委屈音,【我也想听你在电视上唱歌啊……】

唉唉王凯一下哭笑不得,真不知道拿眼前这个宝贝怎么办。

【我可以只唱给你一个人听啊。】王凯站起来,圈住人半个身子,让胡歌靠着。

胡歌脸埋进王凯怀里,半天没说话。

他其实有自己的考虑。和王凯在一起之后,他就时不时告诉自己,绝不能让王凯因为对自己的感情而耽误前程,虽然心底对这个人依赖得要死,恨不能每时每刻都在他身边。

【我希望你能劝劝他,这两个活动都挺重要的,最好别放弃。】

胡苗的话又在耳边响起。

【凯哥……】胡歌抱着王凯的手又紧了紧。

 ————————————

王凯最终还是接受了两个邀请。

国剧盛典安排在圣诞节之后一天录制,典礼之后明星们会在颁奖厅顶层的房间各自休息。

于是王凯就把胡歌带去了,“藏”在自己房间里。

典礼开始前两个小时,王凯在房间照着镜子,整理西服领带。

【好啦,已经很帅啦。】胡歌嚼着苹果,斜倚在房间门框上,看着王凯换装,笑得和苹果一样甜。

【嗯?怎么,怕我太招桃花呀?】王凯揪了揪自己领口的小蝴蝶结,笑得邪魅了点。

胡歌咬下最后一口苹果,把果核往垃圾桶里一丢,下一秒唇就贴上了王凯的唇。

甜甜的苹果汁在两人唇齿之间游走。

招桃花?

胡歌傲娇地哼了一声。

王凯觉得人可爱死了。

 

王凯之前还奇怪要说《战长沙》也是好口碑的剧,其余主创也都到场了,怎么没见到霍健华的身影。后来才从胡苗那里得知霍健华在《战长沙》里的表现扑街了,演技直线下滑,被网友批的一塌糊涂。看不到那个渣男王凯觉得心情不错,可有些糟心的是他被安排和杨旸坐在一起,开场还被主持人各种“调戏”。

唉回头和歌歌一起看的时候一定要把这一段剪掉。

 ————————————

胡歌在酒店房间洗了个澡,就安安静静看起了书,乖乖等王凯回来。不知已经几点了,胡歌眼皮已经开始打架,就在这时突然响起了略微急促的敲门声。

凯哥没带房卡吗?

胡歌迷迷糊糊地想,脚下却早已雀跃起来,哒哒跑去开门。

一股熏人的酒气冲得胡歌一下子清醒了许多,来人却早已撞了进来,门砰地一下被关上。

【怎么是你?】看清了人的面容,胡歌吃惊地说不出话。这个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还喝成这样?

但来不及多想,因为来人一下子把他顶在墙上,胡歌的背重重撞了一下,痛得胡歌闷哼了一声。

【霍健华,你发什么疯!】凭着刑警的那点身手,胡歌一把推开了压在他身上的人。

霍健华后退一步,踉踉跄跄得站不稳,像下一秒就要醉倒了。却邪邪地笑着,看着胡歌。

他的笑让胡歌有点发毛。果然,不到一刻钟,胡歌觉得浑身发软,像被吸干了力气似的,脑袋也开始变得晕晕乎乎的。他努力抬眼,发现对面的霍健华举起一个很小的针管,笑着在他眼前晃了晃。

【你……你给我打了什么……】胡歌扶着茶几但没有扶稳,桌边的茶杯掉在地上,叮当作响。

霍健华没有回答,上前揪着胡歌的衣服一把把人丢在床上,随后便欺压而上。

【哼,买水军玩阴的,要搞垮我,你和你那狗|情人很可以啊……】霍健华发疯般撕扯着胡歌的领口。

【滚……】胡歌想反抗,却发现一点力气都没有。

而更怕的是,不止没有力气,身体还在渐渐发热。

雾蒙蒙的桃花眼看着眼前双眼通红满含怒气的霍健华,意识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他顿觉惊恐万分。

【别这么看着我,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么,】霍健华嗤笑一声,【我倒不知道你和那陈总的好故事,要不你讲给我听听?他是怎么上|你的……】

【没多久就攀上王凯了,你倒是本事大。】霍健华掐住胡歌的脖颈,恶狠狠地说,【我说那混账怎么莫名其妙给我脸色看,你倒是很会博同情啊……】

胡歌说不出话,他的视线越来越模糊,霍健华喷出的酒气熏得他想流泪,而那阵阵热感也愈发清晰起来,清晰地可怕。

【他现在是拥名得利了,我呢?】霍健华看着身下人潮|红的不正常的脸色,薄唇呼出的热气像是要把床单灼烧了,情|欲与怒气一同迸发,掐着胡歌脖子的手也渐渐发力,【凭什么?!你倒是给他谋好出路……我只是去追求我想要的,错了吗?!】

 ————————————

典礼照常进行着,因为最佳男演员是压轴奖,王凯就一直从开场坐到快结束,还要保持微笑,实在折腾人。

轮到他上去领奖,全场掌声如雷鸣,粉丝们尖叫表白,主持人和颁奖嘉宾也都纷纷表示祝贺。王凯捧着奖杯,虽然有些疲倦,但还是说了一段发自内心的获奖感言。在结尾不知怎么就想到了胡歌,于是心血来潮地加了一句,【……希望新的一年在兼顾事业之余,也能经营好自己的生活吧。】王凯露出一脸幸福的微笑。

 

王凯下了台往座位走,领了人气演员奖后就不知跑哪儿去的杨旸终于回场,他迎着面走过来,握了握王凯的手。【凯哥,祝贺祝贺!】

而王凯的笑容随着之后杨旸压低声音的那句提醒突然消失。

【快回房间去看看吧。】

评论 ( 7 )
热度 ( 43 )

© ❤胡桐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