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桐桐❤

沉迷胡歌歌美貌…尤其这小妖精一被虐身就更勾人了😘站胡受向,爱虐歌文,咳咳我很疼他我不是后妈😁

【凯歌】只道寻常17

我又滚回来了,忘记前文的小伙伴麻烦自行复习一下了o(╥﹏╥)o

那些催婚的,歌歌用不着你们心疼,有人疼呢!

我要开始虐了但发现剧情好难接啊(飙泪~~)

此章胡·实力凯吹·歌上线

————————————


但总有一天,你会主动来找我,像跪在地上帮我换鞋那样,求我。

胡歌来探班的日子,王凯除了拍戏,就愿意和胡歌腻歪在一起。胡歌和谁讲话的时候王凯都要凑上去,倒不是为了听一耳朵,他就是喜欢绕到人后面有意无意地牵牵手搂搂腰,然后面上再无害地随意问问:“你们在聊啥?”

嗯,一般也就聊不下去了。

不仅是人,胡歌的点心在剧组也备受宠爱和好评。刚开始王凯落落大方地给这个一包给那个一包,到后来惊觉这么发下去自己就没得吃了。以至于后来高鑫像猴子似的挂在王凯背上好说歹说讨要雪花酥的时候,王凯在被勒的几乎喘不过气的情况下“气若游丝”地妥协道:“就给你一块……”。

胡歌的休假其实也没多少天,充实了王凯的“粮仓”之后,他背上自己重新变轻的背包,打算返回公司。

分别那天王凯的脸真是要多臭有多臭。

“哎呀你看看你自己,”胡歌压了压王凯额前的翘毛,“搞得像以后都见不到似的。”

王凯鹿眼又瞪得圆了一些。

胡歌“噗嗤”笑出声来,手挽上王凯的臂弯处,“等你这部戏杀青了,我给你做一桌子好菜,等你回家,怎么样?”他的眼睛亮亮的,那么灵动,那么迷人,只看一眼就叫人缴械投降。

于是王凯什么也没说,直接按着人的后脑勺吻了下去。

“做不做吃的不要紧,”王凯掐掐胡歌的脸蛋,又舔了舔唇,“我吃你也可以。”

 ————————————

胡歌一回到公司就开始着手准备材料,为林沁如的拍摄的日子近在咫尺。

上次在北海道,他其实没有过多注意这个女人,直到拍摄日她踏入公司的时候,他才得以近距离观察她。

林沁如着一身暗紫色的礼服,配镶钻胸针,头发半挽起,气质优雅高贵。她走路时像一个高高在上的王者,身边的一切人和物都只是为她效劳的服务品而已。

吴起即使心里有一万句脏话想骂,但还是不敢表现出明显的不满和嫌弃。一切都按着规矩有条不紊的进行。直到林沁如进等候厅的时候,她主动开口问道:“可以请等一下给我拍照的摄影师也进来吗?”

公司的人都是一愣,然后目光不约而同落在了胡歌身上。吴起看看胡歌,而后对助理使了个眼色。助理随即向林沁如解释道:“林小姐,我们的摄影师一般都是在拍摄区等,再说您进去之后还要挑选拍摄时要穿的衣服,男士跟进去的话有些不妥。”

“你们不必担心这个,W传媒我也来过不止一次了,试衣间虽然在等候厅里,但是是有隔间的,没什么不妥。而且我想提前把我的拍摄要求和摄影师讲一下,这样过会儿拍摄会省些功夫。”

“还有什么问题吗?”

听这语气,眼下似乎无法拒绝了,吴起转头对胡歌说,“那你跟进去,看林小姐需要什么,头脑灵光些,有点眼色。”胡歌点点头,心存戒备地看了看笑若春风的林沁如。

他不知道她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进了等候厅,厅中央是一排排拍摄用的衣物供服装师挑选,后方是四五个小隔间,是更衣室。再往过是化妆间,几位化妆师正在里面准备化妆用品。此时偌大的正厅就只有林沁如和她的助理、胡歌三个人。

“我们应该算第二次见面了吧。”林沁如扬起微笑,“你好像很紧张?”

胡歌整整衣领,想掩饰自己内心的那一丝不安和慌乱。“我是第一次拍写真。”

“哦,是吗?”林沁如的手划过挂着的一排排时装,看着像在挑选喜欢的款式,“那你男朋友呢?”

“什么?”

“王凯啊,你没有为他拍过么?”

提到王凯,胡歌心下一惊。王凯并没有把他们两个的恋情公开,山影那帮人也是知道规矩守口如瓶的,而且没听王凯说过他与林沁如有任何交集,她怎么会知道这事呢。

“你在奇怪我怎么会知道,是吗?”林沁如拿起一件淡黄色的薄纱制礼服裙,前后端详了一番。

“不止这些呢,我还得知,王凯先生在拍完伪装者之后,想要接拍电影。当然喽,也可能是他经纪人的意思。”林沁如弯下身开始挑选鞋子,她拎出一双金色的鞋子,“能帮我换上吗?”

胡歌并不记得王凯对他说过之后的计划,不过王凯对未来戏路的打算是什么对胡歌来说影响并不大,他只希望王凯保持自己的节奏就好。只是林沁如随后的那个“请求”让胡歌觉得有些好笑。

他站在那里没有动作。

 “凯哥要拍电影还是电视剧都无所谓,他喜欢就好。”胡歌淡淡地回答。

“无所谓?那他要是没有好的电影可拍呢?”林沁如略微睁大了她的眼睛,好像很是无辜。

“什么意思。”胡歌严肃起来,他已经略微猜到林沁如话中的意味了。

“你听过捆绑销售吗?通常都是一个商品卖得好,另一个商品不太受欢迎,商家就把这两个商品绑在一起售卖,”林沁如把那双金鞋放了回去,“唉你们公司就不能花钱买鞋新鞋子吗?”

“你想说什么?”

“现在有两个电影也在捆绑“销售”。只不过,这两个都是优质品,没有次品。”林沁如笑着说,“这样的机遇说千载难逢都不为过,如果能一连签下两个高质量电影的合约,对于一个艺人来讲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

胡歌听罢轻笑一声,“那当然是个好事。不过这对凯哥来说无非就是争和不争的问题。如果凯哥想争取,凭他现在的口碑和实力,胜算当然是很大的。”

“呵,真是物以类聚啊,”林沁如目光扫过一件件拍摄服装,“我原以为只有王凯他自己看不清现实,原来身边的伴侣也是个夜郎自大的。”她转身,双手环胸,笑着看着胡歌,“他以为他是什么咖位,自己几斤几两心里没数么?

“难怪自不量力给健华脸色看。”

“你说话真是莫名其妙,凯哥跟他有什么关系?”胡歌声音提高了些。他现在很愤怒,倒不是因为林沁如提了霍健华这个人,而是居然有人敢当着他的面羞辱他的爱人。

“只要凯哥愿意,好的资源都得排着队来找他,娱圈门路多的是,以为占着一个小山头就可以称王了,也不知道究竟是谁自不量力!”那一刻胡歌没想着顾及林沁如的身份和自己的工作,破案的事也全部抛到了脑后,愤怒的桃花眼几近喷火。

林沁如不怒反笑,似乎胡歌的反应都在她的意料之中:“嗯,你说的没错,门路多的是。可弱肉强食,是娱乐圈固有的生存法则。你觉得什么是“强”,实力,还是口碑?”林沁如看着胡歌,眼神里似乎有几分同情和戏谑,“不懂得审时度势,终究是个失败者。那句话怎么说,‘识时务者为俊杰’。”林沁如弯腰又拎出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在电影界,我还是说了算的。我想封谁的路,就封谁的路。封了一条,我还可以封第二条,第三条……直到,他在这个圈子里混不下去。”

“他能为你拒接《战长沙》,我也能让他再因为你失去在电影界打拼的机会。”

“你觉得怎么样?”

胡歌的身体微微发颤,喉结剧烈地上下滚动。

“我不会向吴总告状的。你表现的很不错,胡先生,”林沁如走向胡歌,在他面前几米的地方站定,“但我希望你知道,有时候机会一旦错过,就不会再有了。”

她把那双黑色高跟鞋放在地上,“比如你刚刚拒绝帮我换鞋,等于说你错过了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

林沁如凑到胡歌耳边,妖媚幽沉的气音似是风中摇曳的罂粟花,

“但总有一天,你会主动来找我,像跪在地上帮我换鞋那样,求我。”


评论 ( 12 )
热度 ( 41 )

© ❤胡桐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