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桐桐❤

沉迷胡歌歌美貌…尤其这小妖精一被虐身就更勾人了😘站胡受向,爱虐歌文,咳咳我很疼他我不是后妈😁

【凯歌】只道寻常03

哈哈哈这章求我们网卡哥哥心里的阴影面积(看热闹脸)

歌歌是比较迟钝,请见谅。⁄(⁄ ⁄•⁄ω⁄•⁄ ⁄)⁄

——————————————————————


❤咱俩做个游戏,碎片寻踪怎么样?

王凯开门时,看到胡歌拎着大兜小包站在门外。

【凯哥!】胡歌笑意盈盈地打招呼。

王凯立即帮人拎东西,招呼人往里走。【你这带的是啥?】

胡歌把大大小小的袋子往餐桌上一放:【我亲手做的点心,你尝尝。】

【盒盒盒……】不管是谢谢人家的好意,还是赞美心灵手巧都算了,还是笑更直接。

王凯是真的超开心。

【那个……还有一部分是过两天我要带到日本去的。】胡歌从一堆里挑出几小袋,【凯哥,忘了和你说,周三周四我得请个假。】

【哦……行。】王凯跑到厨房去盛饭,心里有些小失落。

原计划的五天二人世界,一下子就减了两天,mmp。

日本的事这么重要,推都推不得么。

王凯情绪性的对着油烟机嘟了一下嘴。

餐桌上,两人相对而坐。两人之前相处的一周,好像都是王凯在说,胡歌在听。王凯一直想听听胡歌的故事,可是每一提及,胡歌就巧妙地用其他话题岔开了。

他似乎不太想提自己的过去。

要不我还是直接问吧。王凯在心里给自己加了个油。

胡歌疑惑王凯为什么突然灌了自己三杯红酒,尽管那酒度数并不高。

王凯为自己倒了第四杯,抬眼看着胡歌。

【你26……那个,有对象了吗?】王凯问完,马上低头往嘴里塞菜。

胡歌歪了歪头,而后好像在考虑什么,半晌他微颔首,脸颊染上两团红晕,害羞地笑笑;【嗯,有了。我有男朋友。】

【噗……咳咳咳……】王凯满嘴的菜喷了满盘,胡歌赶紧给他递了张餐巾纸。

【他生日就快到了,我去日本,就是给他送惊喜哒。】胡歌补充道,笑得天真。

王凯呛得红了眼睛,立即又抽出几张餐巾纸,胡乱在脸上抹。

妈卖批。

一个枪子儿都没打出去,看上的猎物就突然躺在了别的猎人的口袋??

【咳咳咳……不好意思……】王凯手忙脚乱地擦着嘴角,【那个……他……你们在一起……多久了?没听你说起过呀,哈哈】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嗯……快两年半了,】胡歌咬着筷子,脸上羞答答的,【不过我们已经将近大半年没见面了。】

【他做什么的?很忙吗?】

胡歌忽然住了动作,犹犹豫豫,似乎在考虑回答实话的利弊。

【他……和您同行。】胡歌不好意思地笑笑,【这段时间在北海道进行杂志拍摄。】

【我、我不能说太多。】胡歌有些难为情地咬咬筷子。

【啊,我懂我懂,】王凯点点头,娱乐圈那些事儿,麻烦得紧。【哎,他公开了吗?】

【当然没有。】胡歌勉强笑笑,【公开对他……和我,都没好处。】

胡歌的头渐渐低了下去,扒拉着碗里的饭菜。

王凯忽地心疼起来。毕竟,自出道以来,他也不是没有谈过恋爱。

他明白,和他们这种人谈恋爱,尤其是当对方还是圈外人时,双方承受的压力不可想象。

明星靠啥活?绯闻啊。绯闻最好和谁炒?圈内的啊。那样热度才会爆。

虽然他王凯从没靠过这些,也从没炒作过。

但他是真心求一段爱情。

【这次他生日,我怎么也得见他一面。】胡歌嘴角弯了弯。

王凯看着胡歌的笑容,心里拧巴地难受。

————————————

【到那里记得给我发个消息。】王凯边帮胡歌装东西便叮嘱道。

【嗯嗯知道啦,凯哥。】胡歌拖着行李箱走到门口,【你就别出来了,小心狗仔。】胡歌调皮地吐吐舌头。

【北海道那里天气很冷,还下大雪,你要当心着凉。】

【到那里估计就晚上了。注意安全。】

【到拍摄地要小心狗仔,你一个人,有突发情况应付不过来。】

【还有那个……】

【好,好。到了以后我会告诉你的。凯哥拜拜!】胡歌赶紧小跑着出了门,生怕王凯再唠叨下去。他蹦跶着走远了,还回头夸张地挥挥手臂向王凯告别。

王凯的笑不自觉地浮在俊俏的脸上。看着胡歌的背影,他掏出手机:

【苗姐,忙吗?嘿嘿,咱俩做个游戏,碎片寻踪怎么样?】

【就是我给你碎片信息,你给我在内部查查,找个人。】

【哈,你说我神经病也无所谓。我说你记一下啊。】

【日本,北海道,杂志拍摄,生日在这周三或周四,年龄嘛,我猜……应该跟我差不多。】

【别网上随便搜搜就完了,你在圈子里用你一手的信息好好找找,嗯嗯,拜托啦。】

王凯依旧注视着自家院子大门,尽管胡歌早已坐车离开不见踪影。

【对,我只要一个人名。】王凯笑容依旧。

还没开始就结束的表白,好像更令人心不甘呢。

评论 ( 5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桐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