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桐桐❤

沉迷胡歌歌美貌…尤其这小妖精一被虐身就更勾人了😘站胡受向,爱虐歌文,咳咳我很疼他我不是后妈😁

【凯歌】只道寻常02

我是真心求评论嘤嘤嘤,看文请留个言吧么么哒。看在我这么勤奋的份上(委屈脸)

—————————————————————


❤东野的《恶意》,看过吧。杀人不是目的,而是手段。

 拍摄期一晃眼就到底了。今天,一星期就到期了。

王凯心里难受。看胡苗给他弄来的新剧本,心里更窝火。

MD,去你丫。

他狠狠地敲鸡蛋,狠狠地倒油,狠狠地煎炸。

【凯哥!】

王凯立即回头,“咔嚓咔嚓”。

【唔……怎么拉着脸啊。】胡歌皱着眉看着刚拍的照片,按了删除。

【侧脸也行……】胡歌忙弄着找角度,想拍个王凯煎鸡蛋的图。

王凯却一下拧了火,关了油烟,盯着锅里半生不熟的鸡蛋半天没动。

【凯……凯哥?】胡歌小心翼翼地,并不知道怎么了。

【我接了新戏,明天去定妆。然后再休五天才开拍。】王凯还是看着锅里的鸡蛋。

正在胡歌不知怎么接话时,又听王凯说:【我助理那五天有事,你……有空吗?】他转过身来,鹿眼好像湿漉漉的。

【我……】胡歌有些茫然。

王凯又转回去,盯着锅。半晌吐出一句:【这蛋太难煎了。】

【…行,行,我可以。】胡歌摸不着头脑,但一时间还不知怎么拒绝。今天王凯怪怪的。

王凯又拧开了火。

“咔嚓咔嚓”。

完美的煎蛋图,王凯的绝世侧颜,外加微向上扬起的嘴角。

 

之后胡歌上楼去整理照片时,王凯偷偷给胡苗打了个电话:【苗姐,打电话给小杨,让他休息一周吧。】

 ————————————

最后一天傍晚,胡歌王凯互留了微信和联系方式,拍摄工作就算圆满告一段落了。

第二天将近中午,王凯去了剧组定妆。胡歌回到合租公寓,进门看到了那双熟悉的皮鞋。

【今天不加班?】胡歌朝里屋喊。

【今天你回来嘛。】袁弘握着茶水杯,俏皮地斜倚着卧室门框,贱兮兮地笑着。

【没案子,闲的啊你。】胡歌略过袁弘往餐厅走。

【警察叔叔难得有时间做饭啊】胡歌看着一桌饭菜调侃袁弘。

【比不上你的手艺。】袁弘笑着,给胡歌盛了一碗米饭,【到底接了个什么活儿,一周都没动态?搞失踪啊。】

【之前不是给你发了个微信么,有人找我拍照。】胡歌往碗里舀了满满一勺铁锅炖肉。

【谁啊?】袁弘直勾勾盯着胡歌。

胡歌低下头只顾扒饭,没作声。

【切,不说我也知道。】袁弘扭身从身后的茶几上拿了一本杂志,举到胡歌面前,【喏。】

胡歌抬头看,杂志封面的王凯正深情地望着自己。

【我一眼就发现了。】

【废话,当红大明星,谁一眼发现不了。】胡歌继续低头吃吃吃。

【是这里!】袁弘指指王凯照片下方的一行小字:‘摄影:胡歌’,【可以啊老胡。】

这杂志社真够高效的。

胡歌没搭理,只道:【我回来收拾收拾东西,马上就走。大概五天吧】

【啊?又去哪儿?】

胡歌白他一眼,调皮地故作正经地说:【保密。】

袁弘抬手佯装要打他,结果只是轻弹了下他的额头。

胡歌打掉他的手:【你呢?最近有什么案子?】

【你都不干这行了,还关心这个干嘛。】

胡歌瞪一眼袁弘。

【哈,确实挺有趣。】袁弘讨好般给胡歌加了几块排骨,言语里透着兴奋:【东野的《恶意》,看过吧。杀人不是目的,而是手段。】

【那凶手……】

【问题不在凶手,而在杀人动机,料都在这里,明白?】袁弘温柔笑道。【这案子有趣的地方多了去了,你回来以后我慢慢跟你说。】

胡歌咂一口啤酒,陷入沉思。

他没在想杀人案,只是袁弘的一句话。

不是目的,是手段。

他这个临时助理,究竟算怎么回事呢……

评论 ( 3 )
热度 ( 69 )

© ❤胡桐桐❤ | Powered by LOFTER